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360度環繞加拿大楓葉林!MONCLER秋冬大走羔羊外套、民俗印花

Edit/Jyun Photo/MONCLER

【巴黎時裝週】360度環繞加拿大楓葉林!MONCLER秋冬大走羔羊外套、民俗印花

進入MONCLER 2017秋冬女裝發布秀場內,就被360度環繞的樹林與地面滿滿的楓葉吸引,設計師 Giambattista Valli在服裝色彩上用了暖暖的栗子色調,材質以軟毛呢針織與民俗風的碎花布料結合,短絨毛大外套和格紋外套分別用上楓葉的綠色、紅棕色印花,讓整個系列更貼近秋冬大地色彩。

令人熟悉的是,領口用上V字剪裁,大衣外套和鋪棉外套包裹著高領毛衣的層次穿搭,就像回到小時候媽媽幫怕受寒的孩子,仔細穿上一件件暖暖的衣服。在幾套服裝中可以看到,MONCLER這個羽絨之王在毛衣內加上長版羽絨大衣,或是扣上與大衣印花融合的後背包揹帶,在充滿民俗風與大自然色彩的設計中展現留下新穎的休閒風格。在這場巴黎時裝週秀場還邀來宋芸樺、紐約第一名媛Oilivia Palermo、時尚評論家Suzy Menkes一起為這時尚大秀添加豐富性,秀場結束後更由男模變身加拿大騎兵,駐守在秀場周圍,為這場大秀寫下完美句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