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有一種巨星,叫范冰冰!出席LV路易威登2018早春系列,完全制霸全場!

出席了2017春夏的秀與Master系列晚宴,這回冰冰特別從橫店拍片現場趕到京都看秀。一穿上LV,完全是亞洲之光啊!
有一種巨星,叫范冰冰!出席LV路易威登2018早春系列,完全制霸全場!

有帶貨女王之稱的范冰冰,這次穿上LV 2017春夏系列來看秀。雖然昨天整夜沒睡,但是看起來神清氣爽,從橫店劇組趕來力挺出席LV於京都舉辦的早春秀,頂著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

范冰冰表示,「LV是個關於旅行概念的品牌,一向帶著大家前往世界各地,難得在亞洲辦,而2018早春系列重點在包包靴子,都比以往更加年輕化,給人一種女戰士的感覺,特別喜歡。」「早春其實都會去各個國家,去過巴西跟洛杉磯,這次來到京都。想像中就很漂亮,但也不知道是這樣的環境。還是路易威登才能做得出這個樣子。覺得靴子包包都非常漂亮,我已經看到兩款有小貓跟木偶的眼睛,兩款都很喜歡。」

談到包包

「其實我應該說最早期寵的就是Alma包,我也是他的代言人,所有款式都有。近期心愛則是這款小箱子,已擁有各色各樣,更表示它可以穿牛仔褲、穿西裝、穿晚妝出席各個有意思的場合,變換造型都是拎著這款包包!」

談擔任坎城影展評審

「當坎城影展評審,一天要看三部電影,不是很簡單的事情,也是一個練習的機會。也希望可以跟世界各地厲害的導演互相學習切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