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來自異世界的艷麗花朵 - Fendi 2017秋冬高級訂製系列

隨著布幕緩緩升起,一個個猶如童話森林裡走出的花朵仙子,那華麗優雅的身影,象徵著春季般的生意盎然到跳脫現世的呼嘯寒冬,為今年的秋冬高訂秀劃下完美句點。

Text╱Wei Hsu Photo╱Fendi、IG @fendi、網路

來自異世界的艷麗花朵 - Fendi 2017秋冬高級訂製系列

身為皮革世家的Fendi,這回同樣使用了大量皮草、皮革,甚至加入薄紗等材質,並將本季的重點元素「花朵」完美貫穿全系列,不侷限於特定季節的創作靈感,大大地展現了絕美的百花齊放姿態!

 

細數身上的花朵種類,鳶尾花、雛菊、番紅花、罌粟花,但不論何種,皆能看見以山貓毛和黑貂皮草打造出的立體雕塑設計,朵朵盛開的花朵綻出的是工匠們的精湛手藝!

 

這系列中,品牌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更是以革命性的技術為傳統設計抹上新的色彩!將數千個裁切成「像素」般的細小色塊縫在絲綢烏干紗上,呈現出印象派的茂密花園,點綴上的羽毛嵌花增添栩栩如生的仙氣感!

 

輪廓上,繭式長罩衫、花苞短裙、魚尾裙擺皆是本季的重點剪裁。透過各種精緻布料與其柔和立體度,訴說出的是不同個性態度,就像輪廓鮮明的袖子為優美設計添上的強悍氣勢。

 

除了身上的服裝,本季的包款與鞋子也融入了同樣的花朵元素。手上那繁花盛開的手拿包飾著皮革葉片,而腳上的尖頭麂皮穆勒則綻放著實際尺寸的花朵,或是飾上的皮草毛球,都完整了整體的花園精靈風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