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滿載摩洛哥的度假風情!Tory Burch春夏大秀在秘密花園浪漫展開

時裝周第二天一早,跟著Tory Burch來到曼哈頓上東城的庫珀·休伊特國立設計博物館(The Cooper 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戶外花園,準備開啟美好的禮拜五行程。
【紐約時裝周】滿載摩洛哥的度假風情!Tory Burch春夏大秀在秘密花園浪漫展開

Edit/Sasha Photo/imaxtree

 

前一天還在下雨的紐約,好在當天早上太陽非常賞臉,艷陽高照,2018春夏系列在身穿一襲純淨白色褲裝的model登場下揭開序幕。這一季Tory Burch從英國知名建築師David Hicks的獨特風格取經,從他兒子Ashley Hicks所提供的手繪畫本中汲取靈感,化為這季的服裝細節,像是Hicks作品中很常出現的萬花筒、幾何圖形、不同寬細條紋堆疊…等搶眼圖案,還有向Hicks致敬的鳶尾花印花及摩洛哥風圖騰,都是這季的設計重點。

在這些元素的堆疊下,剪裁上以寬鬆、休閒的度假風為主,像是從絲巾剪裁下來的飄逸寬版長褲、波西米亞長袍、洋裝、寬版襯衫…等,搭配隨意折疊的超大手袋、皮革小肩包等配件,色系上則以百搭的純白、淡褐色、太妃糖色,佐以亮眼的罌粟紅、橙色及芥末黃打造夏日活潑感,加上model手上隨意夾著的摩洛哥毯,營造愜意慵懶的氛圍讓人忍不住想立刻啟程去度假!

這場大秀的出席名人包括英國女星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玩命關頭》女星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美國女演員拉西達瓊絲(Rashida Jones)、中國女星王珞丹、韓國女團f(x)成員Amber以及韓國女星金思朗、Irene Kim、Chriselle Lim、章凝(Margaret Zhang)、法國it girl Jeanne Damas、阿根廷網紅Sofia Sanchez de Betak、影帝西恩潘的女兒黛倫潘(Dylan Penn)、中國部落客王丹妮、李暉及吳亦凡專屬造型師Fil小白等人,一起共享了一段美好的Friday morni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