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最時髦的爵士夜!Kate Spade包下紐約中央車站Oyster Bar霸氣辦秀

最容易讓女孩們失心瘋的Kate Spade,這次2018春夏系列很瘋狂,霸氣包下紐約中央車站的知名餐廳Oyster Bar,打造一段最酷最時髦的爵士時光!
【紐約時裝周】最時髦的爵士夜!Kate Spade包下紐約中央車站Oyster Bar霸氣辦秀

Edit/Sasha Photo/IMAXTREE

 

原來今年正好是Kate Spade的第25週年,於是一場熱鬧的派對型發表就此誕生,Kate Spade這次以紐奧良為靈感,把這個熱情的城市氛圍帶到紐約來,包下中央車站的知名餐廳Oyster Bar,現場有現場有樂隊演奏、可以看秀、喝雞尾酒、還能免費生蠔吃到飽,歡樂愜意的氣氛連model們在舞台上都不自覺搖擺起來!

露肩洋裝是這季關鍵單品,利用削肩或平口的設計,加上荷葉滾邊與格紋做出各種變化,搭配竹籃方包、鱷魚造型的竹編包,鄉村風格也能俏皮又時髦。同時以誕生於1993年的經典方包為主角,迎接第25週年所以紛紛為這款包換上各種不同的材質,像是浪漫印花、拼布丹寧…等,用向初衷致敬的方式歡度Kate Spade的25歲生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