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楊冪、趙又廷齊聚紐約!Michael Kors春季系列,完美結合都市輪廓與度假風情

【紐約時裝周】楊冪、趙又廷齊聚紐約!Michael Kors春季系列,完美結合都市輪廓與度假風情

Edit/Sasha Photo/DR

2018春夏時裝周準備進入倒數階段,將在最後一天9/13早上登場的Michael Kors大秀,這回同樣熱鬧,包括Marie Claire客座編輯邵雨薇、楊冪、趙又廷都飛來參加盛會。

楊冪出發紐約的機場造型:

楊冪選擇MICHAEL Michael Kors灰色字母帽T和黑皮裙,搭配綴有星星鉚釘的SLOAN Editor黑色肩包,以及FRANKIE銀色運動鞋,展現舒適又不失時髦的機場裝扮。

和Michael Kors從2016年就開始合作的楊冪,選在今天9/12生日這天,在紐約舉辦發布會正式宣佈成為品牌大使,聊到合作至今印象最深刻的經驗,就是去年的30歲生日Michael Kors趁著時裝周期間在紐約為她舉辦了慶生派對,今年則以品牌大使發布會的形式給她驚喜,讓她非常開心。

先前首次參加Met Gala由Michael Kors為她量身定制的黑白錯視洋裝,也是她非常難忘的一次經驗。聊到這兩天在紐約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生計畫,楊冪說因為前一天有非常多的拍攝,所以只點了一盤義大利麵當作長壽麵來慶祝,早早的八點多就入睡了,並表示接下來和Michael Kors有更多精彩合作會在11月陸續曝光,讓人拭目以待!

隨著大秀登場,在戲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上演虐心之戀的楊冪、趙又廷再度相會啦!擁有好交情的兩人在秀前現場玩起自拍,結果手忙腳亂的畫面實在太逗趣~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Official(@marieclair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一季Michael Kors要帶大夥從紐約曼哈頓飛往馬布里與比佛利山莊,把都市風格的俐落剪裁,和充滿度假風情的布料完美結合,像是亞麻紗羅、喬其紗製成的連衣裙、條紋襯衫,並利用海洋藍、薔薇、紫藤和矢車菊等淡彩色調,混搭像泥沙、煙霧般的濁霧色調帶出慵懶愜意的大自然感,配飾方面則有手工編織、紮染、立體刺繡等手工藝細節,在熱帶度假國家才會戴的大花圈項鍊也在這季中頻頻出現,成為全場最吸睛的配件亮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