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呸姊出巡2018 Versace米蘭時裝秀!蔡依林精選的機場穿搭單品是…!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本日穿著 Versace 秋冬新裝現身台灣國際機場,出發前往米蘭時裝週,獨家出席9月22日的 Versace 2018 春夏女裝秀!<br /><br />

Edit/Chloe Photo/Versace

呸姊出巡2018 Versace米蘭時裝秀!蔡依林精選的機場穿搭單品是…!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本日穿著 Versace 秋冬新裝現身台灣國際機場,出發前往米蘭時裝週,獨家出席9月22日的 Versace 2018 春夏女裝秀!

蔡依林作為本次亞太區官方獨家邀請參加 Versace 女裝秀的藝人,她的機場時尚也備受矚目。她以 Versace 秋冬紫色格紋短版外套,搭配同款休閒褲與針織衫,手拎 Versace DV One 花卉提包,並以黑色毛帽點綴,一身行頭率性又時髦,讓人更加期待她將以什麼造型出現在 Versace 2018 春夏女裝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