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周】TOD’S 2018春夏大秀,許你一個義大利美夢!

Tod's 2018 春夏系列,是一場可以被實現的時髦美夢。
【米蘭時裝周】TOD’S 2018春夏大秀,許你一個義大利美夢!

Edit/Joey, Sasha  Photo/ Imaxtree、Tod's

從托斯卡尼的艷陽到卡布里島的蔚藍海水,大口吃、大口喝,縱情於美好生活是許多人心中揮不去的義式美夢。「The Italian Dream」也恰是Tod’s 2018春夏系列的主題。這是一個讓人觀賞起來毫無負擔的系列,就顏色而言,開場頭幾套的白色造型是海岸假期的最佳配色,緊接而來,米白、棕色、駝色,咖啡與沙黃色,優雅而細緻的大地色系色階使用,令人心曠神怡。而系列中段幾套淡藍、粉紫造型,不時添入金屬感皮革裝飾,也讓整個系列多了一分恰到好處的調味。而既然是主張美好生活的想忘,寬鬆自在的線條,自然成為服裝的主輪廓。從襯衫、輕大衣到皮夾克,刻意放寬的肩線讓女人看來輕鬆有型,落在小腿肚上的褶裙,走動時如在海風中飄逸,而前開衩的裙則是結合優雅與帥氣於一身。除了絲、棉等天然材質外,擅長掌握皮革處理的Tod’s,將這材質大量地運用在服裝上頭。而皮革似乎有種天然的魔力,能讓一切看來更具態度。其中一套白色鑲邊皮革襯衫加上皮革七分褲的造型,就設計而言更接近這幾季大熱的睡衣風格,卻因皮革的質地而多了些帥氣態度。在Tod’s的伸展台上,沒有譁眾取寵的設計,也沒有令人費解的創意,這些單品或許不能搶下街拍話題,卻會是你日常風格的最佳伴侶,因為 Tod’s眼中的生活,必須要是一場可以被實現的美夢。


- 韓國f(x)人氣女團成員Krystal出席TOD’S 2018春夏女裝秀,以黑色皮裙搭配紅色襯衫與紅色小牛毛TOD’S Sella Bag,搭配俐落短髮,帥氣卻又不失優雅魅力。

- TOD’S品牌大使劉詩詩,選擇以今年秋冬新款菱格壓紋TOD’S Sella Bag與厚膠底鞋款,整體以黑白對比色系做搭配,氣勢十足。

- 紐約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手拎袖珍款TOD’S Wave Bag、腳踩流蘇綴飾豆豆鞋,展現其造型混搭功力。

Mr. 布雷蕭這樣看!

光從邀請卡就覺得好像來到義大利卡布里島一樣!陽光、海洋、沙灘、還有熱情!從邀請函上的顏色就可以延伸到這個系列,有海水的顏色、天空不同時候透出來的不同面貌,還有赤腳走在沙灘上,感受真實溫度的大地色系。整體看過去是自由奔放、瀟灑隨性的個性展現,在心境上是一種過盡千帆的雲淡風輕感,看起來就是非常舒服。實穿度極高,不但可以穿去度假,平常簡簡單單穿出門就是自然中帶著輕時尚的look。

 

編輯最愛

至於最容易入手的單品,編首選可以融入每天不同穿搭的配件類,這季配件有兩個新品特別值得關注,第一個就是一推出就備受街拍潮人寵愛的TOD’S Gommino Bag豆豆包,一開始是以經典豆豆鞋上的橡膠豆豆為主要元素,佈滿包包的設計逗趣又搶眼。到了春夏,TOD’S把橡膠豆豆變成更小一點的金屬圓型鉚釘,整體上多了一份帥氣搖滾感,限量版的拼接款更搭配新的TOD’S金屬logo揹帶,增添新意!

另外一個就是懶人必備的TOD’S經典豆豆鞋,到了這一季更慵懶了~原先就相當方便穿脫的設計與柔軟皮革,這次搖身成為沒有包覆腳後跟的穆勒鞋,快速套上就能一秒帥氣出門,踩腳處的皮片拉起,就能變成包覆腳後跟的豆豆莫卡辛鞋,搭上全新的TOD’S字樣金屬logo和搖曳生姿的流蘇,一鞋兩穿覺得很划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