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周】Salvatore Ferragamo 2018春夏大秀,女神降臨花香四溢。

由Ferragamo女裝設計總監Fulvio Rigoni所創作的2018春夏系列呈現出無與倫比的個性。

Edit/Chloe Photo/Imaxtree

【米蘭時裝周】Salvatore Ferragamo 2018春夏大秀,女神降臨花香四溢。

本季旨在頌揚女性,昇華她們千面的風格、個性與美麗。靈感則來自於那些穿著過Salvatore Ferragamo鞋履、獨一無二的女子,國寶級女星Greta Garbo葛麗泰•嘉寶、法國女星Brigitte Bardot碧姬•芭杜、及性感女星Marilyn Monroe瑪麗蓮•夢露。這位傳奇鞋匠造就了她們非凡的優雅和魅力。

與其理念相似,這一季呈現了許多獨立的作品,各種輪廓、紋理、印花和風格態度,根據個人風格自由地混搭組合。設計師從巨大的時間框架中汲取靈感—20年代的鉛筆廓形,20世紀30年代的流蘇,50年代的長裙,70年代的喇叭褲——以女性氣質、質感和色彩作為敘事的共同主線,每個造型皆講述了不同的故事,呈現了令人驚喜的元素。

經典的Ferragamo色調:天竺葵粉色、翠綠、亮紅色和梅紫、白色貫穿本季。而獨一無二的印花充滿了想像力和創造力。有時更會將圖案透過薄紗疊加在一起,呈現出宛如X光照射般的效果。它們出現在連身裙、上衣及晚禮服上,長度不一,通常不對稱,傳達出更為流暢、清爽的夏日優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