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帥氣寬褲混搭LV桃紅色Twist手袋的衝突時髦!陳庭妮機場穿搭太帥了

巴黎時裝週來到倒數幾場大秀,攝影師在機場捕捉到陳庭妮一身帥氣裝扮,究竟要參加哪個時裝大秀呢?

Edit/Jyun Photo/Louis Vuitton

【巴黎時裝週】帥氣寬褲混搭LV桃紅色Twist手袋的衝突時髦!陳庭妮機場穿搭太帥了

即將在巴黎時裝週最後一天登場的路易威登2018春夏時裝大秀,這次攝影師在台灣的機場捕捉到妮妮陳庭妮一身帥氣機場裝扮準備前往巴黎,身上穿了路易威登花卉圖樣上衣與Frontrow白色運動鞋、配戴Twist Epi桃紅色手袋以及My LV World Tour Horizon行李箱,從氣質美艷到帥氣個性的風格都能輕鬆駕馭的妮妮,一股時髦氣息正帶領我們前往巴黎時裝周的倒數第二站!

接下來,陳庭妮前往位於凡登廣場舊址重新裝潢開設的「路易威登之家」。當年1854年,路易威登便是在凡登廣場開設店面,去年10月也曾在此點開設2017春夏時裝秀,作為暖身。然而陳庭妮與范冰冰、裴斗娜等人都來到此,一起見證一個品牌工藝的百年流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