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Victoria Beckham同名品牌邁入10週年!貝嫂謝幕開心親吻家人!

自2008年創立品牌至今,Victoria Beckham擺脫「辣妹花瓶」的形象,一步步打破不被看好的質疑,賦予眾多女性他那既優雅又堅毅的風格!而就在今年的秋冬時裝秀,Victoria Beckham迎來品牌的第10週年,無疑是貝嫂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
【紐約時裝週】Victoria Beckham同名品牌邁入10週年!貝嫂謝幕開心親吻家人!

Text/Wei Hsu、Titi Chen   Photot/IG@victoriabeckham、IG@evachen212、Imaxtree、telegraph

面對這10年來的諸多耳語,Victoria Beckham並未放棄設計師這條路,秉持著堅毅的精神和家人的支持,品牌不但越做越好,在昨晚2018年秋冬女裝大秀上也正式迎來品牌的第10週年。Victoria Beckham始終貫徹的「柔」與「剛」性格,透過冷靜的俐落線條與摩登剪裁將軍裝風悄悄添上結構型特性,洋裝上也有細膩壓痕出的百摺設計,展現柔美細節,穿插於其中的虎紋和渲染印花也散發無限迷人魅力,色彩上則是以實穿沈穩的大地色系為主調。

或許是對於邁入第十週年感慨特別深,Victoria Beckham在謝幕時不但一一親吻了嘉賓席上的家人,從老公貝克漢和孩子們的神情中也都能看出對於媽媽的驕傲,尤其是跟著品牌一同成長的小女兒Harper完全洩漏出崇拜的眼神!

 

 

Eva Chen(@evachen2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