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Coach秋冬大秀打造暗夜荒林,酷帥依舊!

今年秋冬大秀Coach將下東城的Basketball City打造成蕭瑟的暗夜荒林,作為紐約最讓人期待的大秀之一,各國名人潮星全都到場支持!
【紐約時裝週】Coach秋冬大秀打造暗夜荒林,酷帥依舊!

2/14 更新

Coach此次將哥德文化與超自然元素並置,創造彷彿荒野中的遊牧民族,大尺寸、層疊穿搭、寬鬆線條絕對是Coach今年秋冬的關鍵字,除了大量的流蘇與皮革之外,設計師Stuart Vevers也沒忘記女孩應有的甜美氣息,拖擺長裙與刺繡、荷葉細節、天鵝絨麂皮完美調和了英氣與浪漫氛圍。

另外粗獷的皮夾克、羊毛翻領的大衣,都絕對是今年秋冬不能錯過的單品。

當中連帽上衣尤為精采,揉合並轉化美式傳統的Bandana印花、天鵝絨雕花工藝與滴漏型皮雕技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大尺寸包包依舊沒有退燒,除了大容量的包款反覆出現,秀上也有模特手持兩只包,搭配以流蘇裝飾的皮革雕花小包,率性酷味十足。

代言人Selena Gomez與設計師Stuart Vevers於秀場內合照

亞洲則有朴信慧、水原希子及台灣代表孫芸芸等人到場支持。

(左至右) 中國藝人任嘉倫、韓國名人Irene Kim、韓國藝人朴信惠、香港藝人文詠珊、台灣名媛孫芸芸及日本新生代演員新木優子

孫芸芸一直以來都是Coach的品牌好友,而這回為了前往紐約參加Coach於2月13日下午2點(台灣時間2月14日凌晨3點)的時裝秀,再次展現他極高的時尚敏銳品味,搶先身穿2018春季Coach X Keith Haring女裝系列現身於機場!閃耀著金屬色澤的皮革外套, 在胸襟兩側與口袋分別都鑲嵌著璀璨的寶石,搭配上出自同系列的T-shirt及以塗鴉作為焦點的刺繡蕾絲裙,締造奢華與街頭合併的風範!

此外在包款上,孫芸芸特別選擇Coach 2018春季新推出的Parker 手袋,印花為最具代表的Signature C 為主題,再現經典復古風潮。 孫芸芸表示:「Coach 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再度跨領域的藝術合作,而藝術與時尚之間本是緊密相扣的關係,相互結合讓Coach 變得更富玩趣、有態度,尤其是將Keith Haring 塗鴉與Coach Signature C印花並置,將經典Signature C幻化為藝術之作,彰顯出道地紐約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