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3.1 Phillip Lim的秋冬浪漫奇想

柔軟的粉蠟筆色,飄逸輕柔的流瀉長裙,Philli Lim的秋冬,充滿浪漫奇想。
【紐約時裝週】3.1 Phillip Lim的秋冬浪漫奇想

本季秋冬女裝系列以經典服飾剪裁為藍本,加入品牌一貫的創意奇想,重新解構重組穿搭法則,注入新的美學概念。將帥氣的闊肩大衣、女人味十足的及地長裙、搭配輕柔的布料打造出流動的風景。

隨意繫上打結的圍巾,不難看出設計師分別以剪裁及造型重新裝扮女性的野心。

本季設計運用大量粉蠟筆顏色,如嫩綠、粉紅及淡紫色,配襯明亮色調做出強烈對比,擺脫秋冬憂鬱的氣息;

更使用不同面料,如印花圖案的Down Jacket配上圓點洋裝、細膩的針織上衣打搭配略帶正式的襯衫,

帶著帽兜的皺摺長洋裝展現出女性的率性與輕鬆,羊毛大衣、絲綢襯衫、則勾勒出女性優雅與型格魅力。

最後則是這只超吸睛的極簡風格包款,俐落的結構線條與滑順的弧線,恰到好處的平衡,Phillip Lim不愧是夯包製造機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