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Moschino 2018 秋冬大秀,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擅長運用普普藝術作為靈感的 Jeremy Scott,再次為 Moschino 帶來滿滿的幽默感!
【米蘭時裝週】Moschino 2018 秋冬大秀,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不怪不歡!在 Jeremy Scott 手中的 Moschino,可以說是幽默感大於ㄧ切的組合。擅長操作流行文化的 Jeremy,這回先是寄了一大盒的糖果到編輯們下榻的飯店,仔細一瞧,才發現邀請函就藏在裡頭。而那些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彩色糖衣,則是一直到了大秀上,才能明白其中關聯性。

除了擅長運用幽默感製造話題外,每一季大秀上為貴賓們準備的可愛手機殼,也是時裝週裡的強力活廣告。這一回,顏色鮮豔的漫畫感圖樣,是來自澳洲藝術家 Ben  Frost 的作品,也讓人想起知名藝術家 Lichtenstein 的經典創作。而濃豔的色彩,則是 Jeremy Scott 一直都喜愛的表現手法。就服裝而言,60年代風格線條、復古未來感,都是非常重要的線索,當然,品牌的忠實粉絲,也會為那些糖果盒圖案洋裝感到興奮。為了表現這次的主題,他們甚至把模特兒全身染色,綠、黃、藍、粉紅,搞怪無上限。而在系列後段的多套,晚禮服,大大調侃了老派品味。但可以想像的是,Katy Perry 應該是迫不急待想穿著走上紅毯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