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Prada 2018秋冬大秀,螢光女孩的冒險基地

Prada 全新落成的塔樓中,上演螢光女孩的大冒險。
【米蘭時裝週】Prada 2018秋冬大秀,螢光女孩的冒險基地

飄著雨的冬天夜晚,實在不是個適合慶祝的時機,但 Prada 2018 秋冬大秀,選在 Prada 基金會即將完工的塔樓中舉行,看得出 Prada 女士對於這個計劃的重視,也讓這次的秋冬大秀,多了分歡慶意味。

品牌2018秋冬系列,依舊非常符合Prada的設計觀點。大量的層次、衝突性搭配,服裝線條的可能性與螢光色彩的運用,都挑逗著女孩的冒險基因。高跟鞋與運動材質拼接,呈現出類似襪套的效果;看似運動風格的造型,層疊上繡滿鑽飾的透紗洋裝,奢華晚裝以螢光塑料材質裝飾,戲劇張力十足,大量的褲裝也搭配上平口胸衣,提昇些許女性氣質。整個系列的最終,以帶有運動感的螢光鋪棉單品搭配裙裝作出總結,像是 Prada 女士對於ㄧ個光明前景的提示。最終,在Prada的世界裡,女孩不該墨守成規,可愛得有態度,性感得有深度,裏子、面子,通通顧到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