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BVLGARI 寶格麗2018秋冬系列,催眠女人ㄧ秒化身蛇蠍美人。

豐富色彩,融合珠寶工藝的精緻精神,寶格麗秋冬系列依舊熱情滿滿,甚至帶著些危險性感氣氛。
BVLGARI 寶格麗2018秋冬系列,催眠女人ㄧ秒化身蛇蠍美人。

從一間珠寶店起家,如今的寶格麗不僅是義大利活力熱情風格的代表,更是高級珠寶品牌將工藝美學成功延伸到配件上頭的最佳代表,在每一季的配件系列中,許多時髦大膽,又不失奢華品味的單品,都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而無論你是從珠寶或時尚配件開始認識這個品牌,都會為寶格麗獨特的個性而著迷。飽滿的色彩、充滿神秘氣息的 Serpenti、以及女性魅力十足的 Diva,都是品牌最有代表性的象徵。

在2018秋冬系列當中,各式各樣的經典元素再度被重新演繹,幻化出更多有趣的樣貌。#hypnotic,是這個系列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字,大膽的線條或是用撞色方式呈現,或是搭配上繁複圖騰,甚至是最經典的蛇紋圖樣,都彷彿是催眠術一般,誘人深陷其中。

條紋

經典條紋,可以說是時尚風格當中最常見,也最受歡歡迎的設計元素之一。當然,在寶格麗的手中的條紋設計,自然是與眾不同。在全新的 Serpenti Forever 包款上頭,就變化出許多搶眼新風貌。黑色小牛皮經過古銅色與銀色光澤處理後,讓金屬感強烈風格,更多了一分混搭撞色的意味。而蟒蛇皮款式則是先以手工圖繪,展現出搶眼色彩,再噴上黑色條紋,豐富的層次性,是非常具有看頭之處。另外,在處理上非常考驗功力的珍珠魚皮,也裝飾上條紋樣式,眾多包款,勢必要條紋控陷入瘋狂!

鉚釘

想要展現帶一點個性與態度的風格,鉚釘絕對是非常得力的幫手。而擁有深厚珠寶底子的寶格麗,自然是對金屬材質的應用非常地得心應手。2018秋冬系列,經典包款也把握機會高調使壞。Diva's Dream 綴滿了迷你圓形鉚釘,在圓弧的外型當中,又多了一些些強烈主張。同樣是運用迷你鉚釘,Serpenti Forever 包款則是與幾何線條排列,展現出全然不同的氣質,也呼應了本季 Hypnotic 的主題。

話題新色

色彩元素,一向是寶格麗非常擅長的表現手法之一。在全新系列當中,最受矚目的全新色彩,則是染上了夕陽餘暉般的浪漫氣氛。峽谷琥珀色(Canyon Amber)以明亮的橘色調為基礎,而彷如峽谷籠罩在夕陽當中般的情境,則是讓這個全新色彩多了一許粉嫩情調,溫暖的色調染上 Serpenti Forever 與 Diva's Dream 等包款上頭,成了今年入秋後最具賣相的包款之一。

全新包款

#hypnotic 這個關鍵字,不僅是這次用在經典包款全新演繹的裝飾手法上頭,更是品牌全新包款的重要提示。全新 Serpenti Hypnotic 以剛硬的幾何線條與圓潤的外型為主體,至於經典蛇頭,則是被安排在背帶的兩側,銜住鍊帶的位置。彷如魅惑獵物般的危險姿態,無論就外型或是字面上而言,都展現出征服一票寶格麗迷的滿滿野心。

全新外型

寶格麗的 Serpenti Forever 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命定包款,全新 Serpenti Forever Stardust Quilted Blast 包款,為這經典設計帶入更多的裝飾細節,卻又不會太過張揚。包款上頭的絎縫線設計,象徵著在康多堤大道精品店八芒星圖樣,而以雙色飾邊手法處理的樣式,除了讓包款的外型更加地明確俐落,同時也更有層次。

搶眼爆米花

爆米花 (Pop Corn)成為這次全新圖樣的靈感,並以黑白對比,表現彷如幾何圖樣,又帶點龜裂花紋的視覺。來自70年代大膽前衛的風格啟發,這同時具有異國、奇幻又有點可愛的圖騰耀上 Serpenti Forever 和 Diva's Dream 包款上頭,就像專為大膽女孩量身打造的前衛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