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ive】線上看!Dior 2018秋冬大秀,將在2/27晚上9點半登場

【Live】線上看!Dior 2018秋冬大秀,將在2/27晚上9點半登場

Edit/Jyun, Sasha  Photo/ Dior

2018秋冬時裝週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巴黎!其中最受矚目的大秀之一便是Dior ,回顧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自從上任後,作品中滿載女權主義和魔幻又天馬行空的設計備受好評,從這季大秀登場前率先釋出的前導影片中能看到類似女權社會運動的紀錄式影像,不禁讓人期待這回她又會端出什麼樣的拿手好戲。

擔任中國區品牌形象大使的Angelababy也已率先抵達巴黎,穿上2018春夏系列的藍色流蘇外套與藍色拼接牛仔褲,搭配Dior Addict手袋和帥氣墨鏡,優雅又氣勢十足!

別忘了鎖定台灣時間2/27晚上9點半在Marie Claire官網的同步直播,和Angelababy一起看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