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每一件大衣都生火!愛馬仕2018秋冬大秀打造皮革控的時髦日常

【巴黎時裝週】每一件大衣都生火!愛馬仕2018秋冬大秀打造皮革控的時髦日常

Edit/Sasha Photo/Hermes

 

愛馬仕2018秋冬大秀舞台選在巴黎的維多利亞杜魯伊花園登場,煙霧瀰漫搭襯著古典雕塑、各式高聳植栽、火紅燈光的造景,好像來到一個與世隔絕的神秘新世界。

在透明屋頂壟罩的舞台上,五十四名模特兒陸續登場,穿梭在室內與室外空間,以皮革見長的愛馬仕,2018秋冬系列再次把皮革的各種可能性發揮到最大值,利用不同顏色的皮革大玩撞色拼接,把滾設計運用在領口、大衣袖口與下擺,打造豐富的視覺層次感,源自美國印第安民族其三角形納瓦霍(Navajo)圖紋也隱藏在布料印花中,營造有點神祕氣息的異國氛圍。最特別的是,許多模特兒身上都背著附有寬皮革背帶的毛毯和大衣,把它們當成包包般斜背在肩上,新的背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