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跟上莫蘭迪色風潮,Hugo Boss 2019春夏系列訴說全年無休的溫柔。

以加州的會休閒氣息為靈感,Hugo Boss 2019春夏系列宛如太平洋吹來的微風,瀟灑又溫柔。
跟上莫蘭迪色風潮,Hugo Boss 2019春夏系列訴說全年無休的溫柔。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Hugo Boss讓人憶起紐約極簡洗鍊的美好,在當前浮誇與街頭雙雙駕馭著時尚風潮的當頭,幾年前還大行其道的極簡風格,倒顯得被冷落。而Hugo Boss 2019春夏系列,在一片喧鬧中,將時髦的故事說得不疾不徐,也在忙碌的時裝週中,讓人感受到寧靜的美好。

全新的春夏系列以加州風情為靈感,都會與悠閒度假氣息兼容的身段,也是專屬於加州的自在態度。寬鬆、飄逸,無論是針織單品、尼龍或絲緞,都以輕盈的手法呈現,甚至是皮革的應用,都更加輕巧有型。精緻而優雅的剪裁,固然是品牌擅長表現的服裝語言,而以粉紅、酒紅、海軍藍與象牙白組成的色彩基調,乍看之下極似近來備受討論的莫蘭迪色調,融入灰色調的優雅氣息,要人看了心曠神怡。而無論是男裝或女裝,眾多實穿好搭的單品,則是Hugo Boss能夠走入你我日常生活的最佳證明,以加州微風 California Breeze 為題,這個系列讓我們從忙碌的生活當中喘口氣。而無論是加州的夕陽,或是自太平洋吹來的微風,都是365天常伴的日常浪漫。而對於 Hugo Boss 而言,不為裝扮而活,而是該優雅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Henry Golding、Emma Roberts、Jamie Dornan等大咖名人也來共襄盛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