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Michael Kors 2019 春夏大秀,全明星陣容,吳謹言氣質完勝。

Michael Kors 大秀向來星光熠熠,這回更有因延禧攻略大紅的吳謹言加入,讓全明星陣容更有看頭。
Michael Kors 2019 春夏大秀,全明星陣容,吳謹言氣質完勝。

Text/Joey Lin  圖片提供/Imaxtree、嘉人

Michael Kors 與眾多明星之間的好交情是有目共睹的,每回紐約大秀,觀秀明星陣容都是紐約時裝週當中數一數二的。而這一回的2019春夏大秀,除了有尼可基曼與凱薩琳麗塔瓊斯等一線女星坐鎮,亞洲地區,則是由韓團 BLACKPINK 成員 Lisa、來自中國的周筆暢等新一代女星出席。

次外,近期因《延禧攻略》一劇爆紅的吳謹言,則是和中國版 Marie Claire 一同前來時裝週行程,也成為兩岸三地媒體最注目的看秀嘉賓。一身帶點復古元素的紅黑造型,出自Michael Kors Collection今年的早秋系列,不只氣勢十足,而且優雅大方,可以說是在現場氣質完勝。

品牌代言人楊冪則以一件酷帥迷彩夾克搭配高開岔的性感蕾絲裙,打造剛柔並濟的時髦風範!

然而楊冪除了參加大秀之外,前一晚也現身紐約第五大道的專賣店,為自己和 Michael Kors 聯名包款的發表活動站台。

作為Michael Kors的好友,Gigi Hadid和Bella Hadid兩姐妹同樣也沒缺席這次的時裝大秀,尤其Gigi Hadid那一身性感的Bra Dress更是現場觀眾的矚目焦點。

觀秀嘉賓與秀場模特當然是現場一大看頭,但發表會的主角,還是得回到系列本身。始終著迷於 Jetset 生活風格的 Michael Kors,總迫不及待飛往下一個目的地,而明年春夏,勢必是要往熱情的國度出發!濃豔飽滿的印花,與秀場外氤氳霧氣形成強烈的對比,具有層次的搭配手法,也融入了街頭運動元素,而多彩針織單品,則是帶出了異國情調。其中,幾個誇張的大喇叭褲,讓整個系列又多了一些復古的取向,但系列後段幾套全黑造型,除了氣勢十足的選擇,也是性感晚裝造型的代表。整體而言,2019春夏系列,是迫不及待想往度假天堂出發,而 Michael Kors 擅長的,就是讓你無論在白天黑夜,在沙灘或酒吧裡,都能有型有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