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Max Mara 2019 春夏,女神駕到!

米蘭時裝週盛大開跑,第二天的一早,就是迎接女神的超強氣場!
Max Mara 2019 春夏,女神駕到!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Max Mara 大秀在米蘭時裝週一早開場,原就是走沉穩路線的大秀,也因女神降臨而多了許多新鮮看頭。這回,因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而話題正熱的秦嵐,現身於大秀現場。一身經點駝色裝版,俐落帥氣,完全皇后風範!而台灣知名部落客—莫莉,也在秀後抓緊機會與秦嵐合照,展現超強同框力!雖說秦嵐這位話題女神的魅力十足,但 Max Mara 全新2019春夏系列,也同樣是女神氣勢爆棚。 


Max Mara 全新春夏系列以海洋女神 Amphitrite 為靈感謬思,試圖將廣闊的大海元素融入在一套套線條簡潔的造型裡頭。大量宛如波浪的荷葉邊應用,似乎是最直白的線索,無論是裝飾在高跟鞋的鞋跟或是皮革腰帶上,是很適合日常造型的配件選擇。

就服裝而言,依舊是大家熟悉的幹練風格,許多線條流暢的寬肩大衣,表現出品牌最擅長的裁減功力,其中幾件經防水塗層處理的款式,除了多了點休閒意味,也呼應了大海的主題,而在鉛筆裙裡頭穿上修身長褲,則是很有意思的搭配技巧。其中有不少以斜肩手法詮釋的上衣,是最具摩登氣質的女神樣式。

在色彩方面,大海的意象以更隱晦的方式表達。從開場最能代表品牌精神的駝色,到橄欖綠、海軍藍都是具有地中海風情的濃郁色調。而中段出現的明亮黃色與純白樣式,則讓人想起熱情艷陽。

幾款大尺寸斜肩水手包,成為新一季的包款重點,也讓女神在新的一季,無論在城市或海濱,都是帥氣瀟灑。而整個大秀的壓軸,由超模 Gigi Hadid 擔綱,讓她來總結一個女神氣勢十足的系列,當然再適合不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