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Sportmax 2019 春夏大秀,衝浪女孩衝上伸展台!

當衝浪酷女孩走上伸展台會是什麼模樣?Sportmax 這一季給了我們一個答案。
Sportmax 2019 春夏大秀,衝浪女孩衝上伸展台!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運動風格是當今最受眾人愛用的元素之一,但如何創造出恰到好處的時髦日常感,才是真功夫的考驗。在過去幾季皆以摩登運用風格為定調的 Sportmax,到了全新的一季,又將運用風帶入嶄新層次,許多年輕又具有態度的單品,同時兼具了時髦感與易搭性,讓2019春夏系列,成為了賣相極佳的一個系列。

整個系列的前幾套造型,依舊保有了品牌過去常見的幹練樣貌,幾件運用西裝布料打造的鉛筆裙、寬褲或洋裝,都是帥氣十足的款式,而加大肩線的西裝外套與各是融入運動風格的單品做搭配,則是很值得參考記下來的造型手法。

而進入系列的中段,運用主題更加地鮮明,明確地說,是加入了更多的衝浪元素。色塊拼接與尼龍材質,是表現運動感常見的表現方式,幾個搭上了類似潛水防寒衣材質的內搭褲的造型,像極才剛從浪板上回到城市街頭的個性女孩。

刻意加大尺寸的色帥拼接派克大衣,是造型感十足,卻又好穿好搭的亮點單品,讓人等不及想再換季後趕緊入手。而幾件運用抽繩手法製作的洋裝,則是展現出效果極佳的立體感,也是兼具女人味又不需犧牲瀟灑態度的好選擇。

整場大秀,模特兒皆穿上了裝飾上各式彩色繩索裝飾的平底涼鞋,或是乾脆赤腳上陣,率性態度完全值得時髦女孩們效仿,而那些多色選擇的平底鞋,也是明年春夏值得入手的日常著用單品。整場大秀看下來,絕對會讓許多熱愛運動風格的女孩們開始擔心明年荷包的安危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