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Salvatore Ferragamo 2019 春夏大秀,巨星的衣櫃。

在好萊塢擁有好人緣的 Salvatore Ferragamo,在本季大秀上也出現了超級明星陣容!
Salvatore Ferragamo 2019 春夏大秀,巨星的衣櫃。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曾經在好萊塢開創傲人江山的 Salvatore Ferragamo,是許多重量級女星最愛的鞋款品牌,從奧黛麗.赫本,到蘇菲亞.羅蘭,這些經典時尚偶像都是這品牌輝煌歷史當中最美的亮點。而今,Ferragamo 在名人圈的好人緣,也不比往日遜色。在這次的2019春夏男女裝系列大秀上,影后茱莉安.摩爾的現身,成為秀上最有份量的嘉賓。另外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喊我》而受到注目的男星 Armie Hammer,則是與老婆攜手出席,甜度破表。

亞洲地區觀秀嘉賓也話題十足,韓國由 Krystal 代表現身,昆凌則是與 Krystal 並肩而坐,成為全場最美的風景。


而全新的男女裝系列,也可說是大明星的日常衣櫃,沒有太多譁眾取寵的花俏裝飾,多的是完美精緻的流暢線條。各式襯衫、或長或短的西裝外套和Safari風格單品,都展現出帥氣的樣貌。

而許多剪裁精美的寬版長褲,則是與男裝作出合諧的呼應,其中幾款以緞面或雪紡材質打造的款式,則是兼具雌雄風彩的出色造型。

除了大地色系之外,各式繽紛色彩與現場裝置同樣出色,也再度重申品牌的多彩精神。


而在相對低調的服裝款式中,許多時髦鞋款成了這次系列的一大重點,運用鏡射對稱打造的厚底款式,展現出色的建築感線條,而幾何意味濃厚的特殊造型鞋跟,在皮革編織鞋面的交互呈現下,不僅是度假氣息濃厚的時髦款式,也是具有異國部落風情的優秀設計。如今擔綱品牌創意總監的 Paul Andrew,本就是製鞋出身,而他對於鞋款設計的精準詮釋,也看得出品牌意圖維持鞋履話題品牌的野心。Paul Andrew 與 Guillaume Meilland 兩人聯手,也誓言為 Salvatore Ferragamo 開創出全新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