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ive】線上看!CELINE 2019春夏時裝大秀,將在9/29凌晨2點半登場

CELINE 2019春夏時裝大秀將在巴黎時裝周登場。
【Live】線上看!CELINE 2019春夏時裝大秀,將在9/29凌晨2點半登場

Edit/Jyun  Photo/CELINE

Hedi Slimane接任CELINE以來,大動作更改CELINE logo就已掀起一場大轟動,而即將於巴黎時裝周上登場的他執掌的首場2019春夏時裝大秀,大舉搬到巴黎第七區的Hotel des Invalides榮軍院舉行。率先收到的CELINE時裝秀邀請函上,是一本以帆布覆蓋的攝影集,內含7張可拆卸式的雙面折疊黑白攝影海報,共有14張照片,照片拍攝地點橫跨了10個巴黎歷史和標誌性的夜總會和夜間咖啡館,包括 Balajo、Bus Palladium、Chez Castel、Chez Jeannette、Chez Moune、Folies Pigalle、La Cigale、La Java、Le Rouge 以及 Pile ou Face。這本攝影書就像是在描繪巴黎夜生活的地圖,每個景點都是法國流行文化的瑰寶,不但歷史悠久,也呈現了非凡的巴黎風尚魅力。

CELINE 2019春夏大秀將於台灣時間9月29日凌晨2點30分於巴黎時裝周隆重登場,點入CELINE官網收看最新秀場畫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