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編織、流蘇、羽毛,三大關鍵春夏重點,Loewe秀上一次看齊!

2019春夏,和Loewe來場異地冒險!
編織、流蘇、羽毛,三大關鍵春夏重點,Loewe秀上一次看齊!

2019年Loewe春夏系列依舊飄著濃濃的藝術氣息,進入聯合國文教組織大樓後,通過仿倫敦實驗畫廊的外牆,走進結合材質、音效、藝術及時裝的空間,首間房間展示Lara Favaretto的經典旋轉洗車刷,毗鄰的空間則擺放LOEWE工藝獎 入圍藝術家Joe Hogan的田園風織籃,第三間房間以一系列簡約的唱盤襯托Ryoji Koie製作的陶瓷作品,而第四間房則有大量肥皂泡隨風飄盪。

異材質拼接依舊是Jonathan Anderson的當家絕活,修身長線條的長裙,靈動的大色塊拼接,以及大地色系的登山靴款,都讓這季的女裝系列,增添了一股冒險家氣質。


不同的造型袖型也是本季設計師著墨的重點之一,燈籠袖、針織喇叭袖和公主袖等各式細節,在異國風情十足的造型中,增添了高級時裝的質感與層次。

延續上一季的結繩圓型大耳環,本季秀場的配件依舊精彩,以染色羽毛裝飾的巨型耳飾、飾以皮革流蘇的編織斜背包,換上全新材質的Puzzle包款及新款籐籃,呼應Joe Hogan的織籃作品,也正式預告,編織與流蘇將會正式站上19春夏舞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