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歡迎登陸LV科幻太空艙!飛碟包、太空人裝…Louis Vuitton春夏大秀帶你飛到超未來

歡迎登陸LV科幻太空艙!飛碟包、太空人裝…Louis Vuitton春夏大秀帶你飛到超未來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巴黎時裝週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場壓軸大秀,同樣由Louis Vuitton為整個2019春夏系列畫上難忘的完美句點,從秀前釋出的短片中宣告著「Imagining Another Tomorrow」一堆交通工具在空中橫空飛越,暗示著這次大秀將和未來主題有關。

秀場在羅浮宮旁的「carré」建築群搭建出透明的步道,搭載超多燈管光束、白色地面、庭院噴泉中佇立的金色和鉻色管子,一進去就像步入太空艙一樣超有科技感!

服裝當然呼應本季未來感主題,超大蓬蓬袖系列做前段開場,搶眼的輪廓又不失女孩氣息;緊接著登場的全白帽子,有點像頭盔的造型線條俐落極簡;天藍、粉紅、鵝黃、暖橘組成的繽紛印花為整季增添不少年輕氣息,定睛一看,上頭的圖騰印花有金字塔、各式各樣的建築、色塊,建構出Louis Vuitton專屬的海市蜃樓;太空人服裝中的超硬梃環狀肩線,也出現在這季洋裝中。

配件部分,圓滑的蛋形硬殼手袋成焦點,也有扁平版的硬殼公事包,不過最可愛的當然還是莫過於飛碟外型的手鏈包,配上monogram印花,巧妙將太空元素融合經典。

本季大秀舒淇也特地飛來參與,秀前定裝時可愛的她就自爆自己面對身後一排包包有選擇恐懼症,到了秀場,舒淇一身不同以往的突破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身穿中性剪裁又帶波浪荷葉邊的單品,穿出剛柔並濟的特色,搭配一頭帥氣編髮,連她自己都笑說很難駕馭,手袋的部分則選了印有可愛貓咪和狗狗的硬殼包,反差萌的一面讓人不禁又被女神融化了!

至於秀場中讓人上癮的背景音樂,則是來自法國音樂家Woodkid特別為這場秀打造的歌曲「Standing on the Horizon」,清冷的女聲搭配時而慵懶、時而緊張的節奏,讓現場更添科幻氛圍,喜歡的人可以上louisvuitton.com官網收聽完整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