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Gigi Hadid首次為Burberry走秀、呼應莎士比亞名劇《Tempest》!Burberry 2019 秋冬大秀必看亮點

交棒到Riccardo Tisci手中的第二場Burberry大秀,在倫敦當地時間下午五點半登場。這次大秀有哪些必看亮點,趕快往下滑。
【倫敦時裝週】Gigi Hadid首次為Burberry走秀、呼應莎士比亞名劇《Tempest》!Burberry 2019 秋冬大秀必看亮點

Edit/Wa  Photo/Burberry

作為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的第二場秀,相信整個時尚圈都在關注,繼上一季宣布不再使用皮草、24小時限時販售等創舉後,這次登場的2019秋冬系列,則以「Tempest」為設計主題,這也意味著Riccardo Tisci正準備顛覆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精品品牌。

Riccardo Tisci在秀上說道:「我在Burberry的第一季作品,是在為品牌創造設計語彙,以新的字母與新的設計密碼,為Burberry帶來全新面貌。而現在我開始將這些字母聚集起來撰寫一本書,為品牌打造全新時代。」

 

2019秋冬系列選在倫敦的泰特現代藝術館舉辦,Riccardo Tisci精心打造了兩個截然不同的秀場氛圍,其一是採用結構化、傳統正式的風格,在昏暗的伸展台兩旁架設方正座椅,另一個秀場則以叛逆、野蠻為風格,找來百名年輕人在一旁爬上爬下,呈現出Riccardo改變品牌精神的決心。

此次秋冬系列靈感取自英國充滿對比感的文化與氣候,並以女孩、男孩、女士及男士四種角色來呈現,標誌性的經典風衣、人造皮草大衣及經典格紋布料,貫穿這季的秋冬,不同的是在Riccardo的巧手下,這些經典單品有了全新的生命。

 

秀一開始由韓國超模崔素拉揭開序幕,而第一次為Burberry走秀的Gigi Hadid也成為整場秀大家關注的焦點,最後壓軸的賀聰以一身黑色皮草洋裝上場,為Burberry大秀畫下完美句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