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adidas Originals又推新聯名!聯手紐約新銳韓裔設計師Ji Won Choi的超潮系列台灣即將開賣

2019秋冬時裝週如火如荼進行中,聯名佼佼者的adidas Originals再度祭出話題新品,攜手紐約設計師Ji Won Choi於倫敦時裝週期間發表最新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聯名系列,帥到實在不要不要的!
adidas Originals又推新聯名!聯手紐約新銳韓裔設計師Ji Won Choi的超潮系列台灣即將開賣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首先先來認識一下這次的聯名對象Ji Won Choi吧!首爾出生,在美國中西部長大的Ji Won Choi分別曾在紐約、巴黎求學,擅長將對人類文化的觀察與生活反思融入設計之中,她的作品「Excessivism」曾榮獲Kering Empowering Imagination Award等多項大獎,更在紐約Bergdorf Goodman及New York Textile Month 展出過,可謂相當值得關注的新銳設計師。

這次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的聯名系列,大玩解構主義,垂墜、鏤空的布片成為上衣或帽子的裝飾,搶眼的兩截式比基尼泳裝、連身衣、連身長褲…等單品,配上白色三條線做搶眼裝飾,鮮明有朝氣的鵝黃、鮮綠、薰衣草紫等顏色,無論全套入手或是混搭自己原有的衣櫃單品都能玩出新風格。

發表會現場利用交錯設計的舞台營造特殊的視覺感,全系列共包含17樣單品,台灣將於2/23同步發售,至於最讓人關心的價格帶則落在台幣1690~5690元之間,喜愛特殊款、不愛跟人撞衫的女孩們可別錯過這一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