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寶格麗推出超生火迷你版腰包!代言人蔡依林:「背小包要很精簡,我只帶這四樣東西」

小包控請鎖定了!寶格麗BVLGARI 2019秋冬系列配件推出超生火的迷你版Serpenti,連背法都再進化!
寶格麗推出超生火迷你版腰包!代言人蔡依林:「背小包要很精簡,我只帶這四樣東西」

Edit/Sasha Photo/BVLGARI

結合珠寶概念與皮革技藝的寶格麗配件向來是包包控們配件櫃中的夢幻名單之一,擅用珠寶為包款顏色取名,搭配最具指標性的蛇頭扣頭,散發極緻誘惑的魅力。2019秋冬系列配件發表於米蘭時裝週期間登場,這季發布的新品中最值得關注的新品有二,一起往下看。

首先是Serpenti Cabochon系列的新誕生,過去包款皆以紮實硬挺的觸感著稱,這次的新成員則變柔軟了,設計靈感正是從寶格麗最喜愛的寶石切割法之一“蛋面形切割寶石“中取經,利用柔軟小牛皮波紋模仿蛋面形切割寶石光滑的表面,工匠以手縫馬特拉斯(Matelassé)緹花技術打造獨特3D立體效果,手感溫潤有彈力,比起硬包的氣勢強大,Serpenti Cabochon包更具有溫柔的力量。

另款新包則是經典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竟推出迷你版了!擁有多種配色與材質,除了一貫肩背、斜背的拿法,最特別的是它還能當成腰包使用,精緻小巧的尺寸搭配新背法,成為當晚發佈會上討論度最高的話題新品。


身為代言人的蔡依林與木村光希當晚也到場出席,木村光希一身黑白裝束搭配長馬尾,俐落有氣勢,與面對鏡頭的可愛笑容形成強烈反差萌。



蔡依林同樣是黑白配色的開衩裙裝現身,聊到穿搭的靈感,她表示是以知性為主題,同時也大方分享她2019秋冬系列看中的包款,以及出門必備的包內小物是哪些,點影片聽聽呸姐怎麼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