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聖羅蘭2019秋冬,打造白天夜晚24小時零死角的時髦風格!

真正的時髦女孩,是白天黑夜都同樣有型,這一點,Saint Laurent 是再清楚不過的。
聖羅蘭2019秋冬,打造白天夜晚24小時零死角的時髦風格!

除去「性感」和「冷豔」,當今的聖羅蘭大秀,我們還得關注什麼?Saint Laurent 2019 秋冬大秀,這次同樣在巴黎鐵塔的燈光照映下展開,到場的除了常見的品牌好友 Kate Moss、Catherine Deneuve 和 Charlotte Gainsbourg 外,因出演如懿傳而聲勢持續高漲的辛芷蕾,也成為了秀場當中被亞洲媒體追拍的一大焦點。此外,近來出席公開場合時,因強大的造型駕馭力而聲名大噪的 Ezra Miller 也到場支持,一身黑的造型加上指甲油與大紅口紅,雌雄同體的氣質,在氣勢上一點都不輸現場的女星!


而全新的 Saint Laurent 2019 秋冬大秀,設計師 Anthony Vaccarello 把靈感聚焦在80年代風格上頭。誇張氣勢大墊肩在開場與壓軸造型中,表明了這一季的重點。無論是毛料、皮革,或是從經典煙燻裝延伸而來的西裝款式,都因誇張的肩線設計而更有氣勢。即便是如輕薄的雪紡材質,都加入了大墊肩設計,讓造型氣勢不會因女人味而將就。

但整場大秀最令人驚喜之處,便是壓軸的螢光派對。許多造型在黑燈管的作用下,散發出戲劇效果十足的螢光色澤,讓人不難想像那些出入時髦派對的 It Girl 身影,也再次回扣到80年代多還要更多的高調風格。

從白天到黑夜,聖羅蘭的女孩總能在人群中脫穎而出,24小時不間斷,誓言用風格征服每一個場合。


圖片提供/ Saint Laurent、Imaxtre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