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anvin 2019秋冬大秀,浴火重生變身文青。

在宣布任命 Bruno Sialleli 為新任創意總監後,浪凡便在全新的2019秋冬大秀上,展現脫胎換骨的全新形象。
Lanvin 2019秋冬大秀,浴火重生變身文青。

Lanvin 的全新樣貌,也與跟你我想像的都不一樣。經過幾季以來的人事波動,終於在一月底塵埃落定,由曾經在 Loewe 擔任男裝設計總監的 Bruno Sialleli 接任品牌創意總監大任。而在2019秋冬系列上,不難看出他對於重新定調 Lanvin 風格的野心。

浪凡2019秋冬系列大秀在巴黎左岸的中世紀博物館 Musee de Cluny 登場,場內許多古老的雕像,倒是與品牌標誌性的 Logo 以及垂墜線條做出有趣的呼應。但這一次,革新的意味遠大於緬懷。汲取過去曾在 Nicolas Ghesquiere、Alexander Wang 及 J.W. Anderson 手下工作的經驗,Bruno 為 Lanvin 帶來的首發作品,頗有集大成的意味。

棉、毛料等有機材質的大量應用,配合著看似隨興的立裁輪廓,古今服裝元素交疊,率性與柔美的單品也能自在混搭,加上粉嫩與大地色系的豐富色彩應用,高調卻不過分搶眼,而許多融入了品牌象徵以及藝術味十足的印花設計,都在在顯現出這位設計師自信的設計手法。整體而言,無論男裝或女裝,整整62套造型,表現出現下時髦人士玩心十足也注重藝文氣息的樣貌。

看來搭配性高的各種單品,也讓 Lanvin 在下一季多了一些突破重圍的機會。以首發系列來說,高度的完整性是一大出色表現,但退一步來說,如何再更深入品牌精神,則是這位設計師的一大挑戰點。但無論如何,一個服裝系列總是要走進市場的。這一步走得是好是壞,恐怕還得交給消費者評斷,但至少,這次前來看秀的女神張鈞甯,可是馬上就想把秀上幾套造型直接穿走了!

在出席藝人方面,氣質女神張鈞甯則身穿上了淺粉色的深V領洋裝,搭配上低馬尾的髮型,展現既優雅又浪漫的氣場姿態!

圖片提供/ Imaxtre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