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初嚐禁果的亞當夏娃!GIVENCHY 2019秋冬系列細褶印花、俐落剪裁各種元素大混搭

2019秋冬時裝週進行到第四座城市「巴黎」,上一季以無性別為主題的GIVENCHY,此次秋冬則是把亞當夏娃的故事作為靈感,並展現女性柔美又剛強的一面。

Photo/GIVENCHY、IMAXTREE

初嚐禁果的亞當夏娃!GIVENCHY 2019秋冬系列細褶印花、俐落剪裁各種元素大混搭

GIVENCHY最新秋冬系列靈感源自亞當和夏娃初嚐禁果的愛情,品牌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以全新的輪廓,並結合幾何圖案詮釋女性剛柔並濟的一面。雖然服裝剪裁俐落,全新輪廓更是剛毅,但其中運用了許多小細節,展現女性柔美的樣貌,包含印花細褶的浮誇領口、珠飾點綴的內搭連衣裙等。整體更承襲GIVENCHY一貫的異國情懷、大膽無畏、率性性感、高調華麗等元素。


這回到訪的嘉賓正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她身穿性感身V上衣搭配黑色直管褲帥氣十足,還有身著超帥褲裝的楊丞琳,以及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身著抽象印花襯衫並搭配黃色大衣,詮釋率性又紳士的一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