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There She Grows 」從內到外都散發自信態度!Stella McCartney秋冬新裝就是這樣強而美!

時尚界的環保股長可不是任誰都能當,除了保有時髦品味,每季延續使用的“綠色選料”更是不斷升級變化,替時尚迷帶來嶄新視角:
「There She Grows 」從內到外都散發自信態度!Stella McCartney秋冬新裝就是這樣強而美!

皮草、皮革、毛線…這些穿梭於2019秋冬時裝系列上的材質面料,無外乎都是經由回收在利用,或品牌獨家研發的創意手法打造而成的設計品。而此次Stella McCartney希望透過服飾的展演,替無倫是男或女,賦予他們強大的自信心,當中像是多套強調肩膀線型的寬肩版型,勾勒出強悍的氣場美。

此外,另一貫穿於系列中的還有以毛線創作而成的編織配件,Stella McCartney特地找來居於巴黎的美國藝術家Sheila Hicks合作,替造型佐上“可穿戴式的藝術品”,其鮮豔的色彩無疑成為了新式焦點配件,共乘出不羈的有機時尚。

模特兒手上拿的包也同樣成為了場上的話題焦點,圓筒型的皮革包,分別有著大與小型尺寸,簡約外型搭上繡有Stella McCartney字樣的肩背帶,勢必將成為下一季的矚目新包款。

然而除了手袋之外,模特腳上的靴子也是大有來頭,找來以雨鞋著名的英國經典品牌Hunter,為最新系列的造型打造腳踝短靴,當然材質不外乎是以可延續使用並回收的橡膠製成。你說,有誰能像Stella McCartney如此守則呢?

出席藝人上,順嬪張嘉倪身著了草綠色的飄逸印花洋裝,彷彿仙女降臨,除了脫俗之外,深V領的設計又帶點性感韻味,超迷人!!!許久不見的陳喬恩也以一身白色西裝裝束搭配T-shirt,演繹幹練的成熟女人味。

圖片來源/ Imaxtre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