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BLACKPIINK Lisa帥氣黑白裝束現身!CELINE 2020春夏延續復古70的黃金時代

巴黎時裝週進行到中場,在Hedi Slimane手中的CELINE 2020春夏系列,光從秀前所發佈的銀河系預告片,便不難猜想2020春夏系列的主題。

Photo/CELINE

【巴黎時裝週】BLACKPIINK Lisa帥氣黑白裝束現身!CELINE 2020春夏延續復古70的黃金時代

一上任就大刀闊斧為CELINE換上全新LOGO,設計師Hedi Slimane無所畏懼的作風引發不少爭議,所幸在入主CELINE後所繳交出的第一張成績單,也就是2019秋冬系列獲得時尚圈的讚賞。2020春夏大秀選在巴黎榮軍院登場,延續上一季的70年代的黃金榮光,並回歸品牌創立時最初的巴黎風格,精煉創辦人CELINE VIPIANA喜愛學院復古裝束,並加上設計師Hedi Slimane叛逆的搖滾情懷,展現柔美個性兼具的CELINE女郎。


上一季的丹寧裝束再度出現在本次的春夏系列中,以不同的剪裁及刷色呈現,還包含訂製刺繡外套、70年代復古褲裙、印花蝴蝶領結洋裝以及盧勒克斯金屬細絲光澤連身裙,詮釋屬於CELINE的黃金時代。配件部分CHAINE TRIOMPHE鏈帶包以珍稀皮革重新詮釋,並綁上復古絲巾並點綴上麂皮流蘇,還有春夏必備的草編包。

前陣子發佈的全新香水也在這次登場的春夏大秀中出沒,每位模特兒皆噴上「夜行動物REPTILE」走秀,整場秀混合著雪松、胡椒、皮革、麝香等神秘的氣息。觀秀嘉賓則有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的Lisa,身著帥氣黑白裝束的她,一出現立即讓在場的賓客陷入瘋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