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男裝包亮點:Dior結合兩大經典、LV玩味卡車包、Loewe極簡草編包

2023春夏男裝各品牌輪番上陣,雖然說是男裝系列,當中卻充斥著許多令人動心的可愛包款!

Photo/ DR

2023春夏男裝包亮點:Dior結合兩大經典、LV玩味卡車包、Loewe極簡草編包

Dior

藤格紋馬鞍包

從馬術精神而來的馬鞍包,自推出以來換過無數的面貌,Kim Jones再以品牌的經典藤格紋詮釋,鏤空設計呼應春夏追求的輕盈感。


除此之外,Kim Jones還挑戰將3D列印結合包袋製作,樹脂材質配上金屬配件,讓馬鞍包變出前所未見的未來科技感。

Bobby肩背包

以顆粒感的皮革再次演繹熱賣包款Bobby,巧妙地把品牌縮寫「CD」藏身於五金插扣之中,帶著一絲極簡個性休閒風。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2023春夏男裝還不想跟Virgil Abloh說再見,於是從他任期間的8個發表會裡擷取靈感,打造一場歡樂的遊行、歌頌Virgil Abloh的繽紛創意。

童趣造型

世間的一切都有可能登上伸展台,這就是Virgil Abloh的最大本事,富饒玩味的2023春夏男裝大秀上所亮相的摺紙船與卡車造型的包款,可愛外型令人會心一笑。

鉤針老花

每一季一定都會出現的monogram,本季用鉤針的方式呈現,別具手作的溫馨氛圍,和同為老花系列的包包並列一起特別吸睛。


Loewe

Jonathan Anderson永遠都能超乎你我想像,自然與科技的結合催生出Loewe 2023春夏男裝系列,看似浮誇的服飾,包袋卻走實用路線!

延伸閱讀

Bracelet托特包

從女裝Bracelet手鍊包變化而來,翻起來的皮革拼接燙印著Loewe Anagram圖樣,賦予平凡的托特包不一樣的造型卻又保留實用性。

極簡logo草編包

買包終究是要拿來用,當中呼聲最高的是長方輪廓的草編包,極簡外型完全不分性別都可以背!

延伸閱讀

Hermès

走低調奢華的愛馬仕,今年的男包也出現了繽紛的玩味設計——Birkin的孿生哥哥Haut à Courroies多了撞色格紋,注重工藝細節的愛馬仕,不以塗鴉方式草草解決,而是拼接上條狀皮革、做工更加費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