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睽違三年重返紐約,元宇宙概念、超模演譯、致敬Andy Warhol...打造新世代學院風格

Tommy Hilfiger 睽違三年終於在今年重返紐約時裝週,為2022品牌秋季時裝大秀揭開序幕,系列滿滿的美式紐約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Tommy Hilfiger 更為全球時裝迷帶來零時差的觀秀體驗,將元宇宙數位化的概念融入,讓這個美式風格濃厚的品牌多了幾分科技氣息。

DR

2023春夏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睽違三年重返紐約,元宇宙概念、超模演譯、致敬Andy Warhol...打造新世代學院風格

全新標誌登場

本次大秀的重點在於接露了品牌的全新標誌「TH Monogram」,這個標誌是與英國設計師 Fergus Purcell 攜手打造,用全新的視角演譯經典美式風格。


延伸閱讀

致敬安迪·沃荷(Andy Warhol)在紐約的工作室:The Factory,對 Tommy Hilfiger 先生而言,此據點代表了屬於紐約的藝術文化,同時也是虛實連結的 TOMMY FACTORY 的靈感原型。

新世代學院風

回歸秀場展演,由 Model Jalin Johnson 領頭,品牌強調的多元化 Model 接連走秀,其中包括:Kate Moss的女兒Lila Moss、Alton Mason、Amelia Gray、Duckie Thot...等知名 Model,一如既往,Tommy Hilfiger 的秀場總是熱鬧,充滿活力的年輕氣息。

高級街頭感融合經典學院風、日式鬆身街頭輪廓、解構式服裝剪裁...都讓經典單品像是:棒球外套、馬球衫、針織衫成為了時下最受矚目的 Hype Items。賓客們徜徉在這場虛實之間的科幻大秀,這同步遊走於現實世界(IRL)與虛擬世界(URL), TOMMY FACTORY如同一座時裝遊樂場,讓大家玩得盡興。


融合元宇宙概念

上述提到的虛實觀秀模式,主要在於當觀秀嘉賓抵達 TOMMY FACTORY,就能立刻走入品牌藉由 phygital 技術製作的實體虛擬化世界之中,比如從 Andy Warhol 的經典作品:《銀色雲朵 Silver Clouds》發想的巨型鋁膜氣球漂浮在紐約市上,AR氣球裝置、Roblox沉浸式TOMMY PLAY專屬環境體驗影片都是藉由當代最前端科技所打造。最重要的實體大秀也登上元宇宙平台Roblox上的TOMMY PLAY社群進行同步觀賞,融入頂尖 Roblox 技術,完整結合實體時裝與元宇宙概念,讓妳不用出門,也能舒適地享受大秀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