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女人的超夢幻逸品!JIMMY CHOO 20週年打造訂製鞋箱

JIMMY CHOO成立20週年了!為歡慶這重要的品牌時刻,位於香港置地廣場的專賣店盛大改裝重新開幕,也在店鋪旁邊舉20周年慶展覽。

Edit/Sasha Photo/ JIMMY CHOO

女人的超夢幻逸品!JIMMY CHOO 20週年打造訂製鞋箱

JIMMY CHOO展覽並非只是一般展覽而已,而是展出的每一件商品都可以直接購買,向來是國內外各大獎項上紅毯常勝軍的JIMMY CHOO,這回選擇在20歲生日上向過去致敬,將以往的經典款重新設計、復刻推出,創意總監Sandra Choi說道:“為慶祝20週年,我設計的MEMENTO系列是對品牌的歷史中具標誌時刻的敬意,包含15款鞋履和5款包款,一共20件單品,其中很多都是歷年在紅毯上大放異彩的款式。“包括劉詩詩婚禮上曾穿的STORM鞋款,也收錄在此系列當中,一共用了十種不同、共計386顆立體水晶石鑲嵌打造,需耗時四周特別訂製而成,同樣有提供訂製的還有ROX鞋款,使用了342顆晶石打造,同樣美得震懾。

其中最惹人注目的,便是展覽中那一只灰駝色皮絨打造的鞋履箱,共有21個放鞋、包專用的抽屜,每個抽屜外層皆放有該單品的手繪稿,讓你收納時一目了然,最上層則設有鏡子和5個小型抽屜,可以用來收納墨鏡或其他私人配件單品,淡灰色壓花皮革、絨布面料和皮革包邊充滿精緻韻味,堪稱是女人的超夢幻逸品!全系列20件週年限定商品加上這只訂製鞋履箱皆有在指定店鋪販售,唯獨鞋箱不單賣,整套一次購足約台幣330萬,台灣雖尚未引進鞋履箱,但有興趣的人仍可透過JIMMY CHOO店舖洽詢訂購。

這回20周年慶邀請舒淇站台歡慶,當晚舒淇身穿一襲帥氣的黑色簍空連身褲,搭配充滿女人味的飄逸淡紫色紗質長罩衫和一束灰紫色接髮,腳踩STORM鞋款,既有個性又帶點柔美,氣勢十足,被問到今日造型靈感為何,她俏皮表示:“Just mix and match!”至於平常挑高跟鞋的原則是什麼?她則笑答:“沒有特別原則,好看最重要!“是不是也說中了你的愛美女人心呢?現在一起往左滑,看看那使人生火的JIMMY CHOO 20週年限定訂製鞋履箱全系列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