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關鍵字:Louis Vuitton迷你後揹包!

這兩季後揹包風潮的回歸,帶起了一波青春洋溢的街頭風,但後揹包要怎麼挑,才不會學生味太重又能兼顧時髦感?答案:"迷你"是關鍵!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時尚關鍵字:Louis Vuitton迷你後揹包!

其實近兩季推出迷你後揹包的品牌不在少數,但有在follow上個月的Coachella音樂季或instagram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這款Louis Vuitton的Palm Springs後揹包出鏡率極高,來自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的作品,採用柔軟Monogram帆布製作,搭配黑色皮革揹帶和金屬細節,讓男孩風的款式變得更細緻、更有女人味,揹帶可調整長度也能斜揹,也許你會覺得Monogram帆布太搶眼,似乎很不易搭配,但結果證實它的百搭程度出乎意料,從波西米亞裝扮的Chiara Ferragni、帥氣全黑裝的Kylie Jenner、率性休閒的孫芸芸、復古中性的徐濠縈,到小清新風的楊丞琳,五種不同風格的示範證明它的百搭性,往左滑看看他們都是如何搭配,今夏還缺一款迷你後揹包的人不妨參考參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