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人士都聽什麼歌?Alexander Wang與Apple Music打造時尚歌單

近年來對時尚產業頻頻伸出觸角的蘋果,或許我們已經不能只把它當成一般的科技品牌來看待。

Edit/Sasha Photo/Apple Music

時尚人士都聽什麼歌?Alexander Wang與Apple Music打造時尚歌單

蘋果繼和愛馬仕推出聯名Apple Watch後,也和Burberry合作,Burberry不但是Apple Music上的第一個擁有自己頻道的時尚品牌,也是第一個在Apple TV上直播秀場的先例,但蘋果並未滿足於此,現在再宣布和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推出個人頻道,一共有Hype、Vibe和Chill三張歌單,裡頭的歌全是王大仁私下愛聽的歌,像Hype歌單就收錄了過去Alexander Wang幾場秀上曾經用過的走秀音樂;Vibe則放了他最近愛的一些派對歌曲,像是Meek Mill的”House Party”、A$AP的”Wild for the Night”…等等;Chill歌單則是集合王大仁下班後回到家放鬆最常聽的歌,當中包括了他最愛的一首:蕾哈娜的”Pour it up”。

不曉得最近要聽什麼歌嗎?跟著大仁哥的音樂品味來找靈感吧,只要在Apple Music上搜尋” Alexander Wang”即可follo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