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巧奪天工的立體裁剪!ATELIER VERSACE秋冬高訂既性感又高雅

隨者秋冬高訂陸續登場,緊接著ATELIER VERSACE更是讓人為之驚艷,不僅完美演繹女性婀娜體態,秀上的超模也極有看頭。

Edit/Wow Photo/ VERSACE

巧奪天工的立體裁剪!ATELIER VERSACE秋冬高訂既性感又高雅

Atelier Versace 2016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以極致的工藝完美演繹女性婀娜體態,採用大量立體皺褶展現優雅垂墜之美。一場秀下來可體悟到Atelier Versace想傳達的精神,優雅的氣質與大膽實驗結合。設計多使用立體裁剪的技法,打造自然飄逸的裙襬,再加上層次堆疊的方式,交織出充滿優雅氣息的奢華晚禮服。高跟鞋則以皮革扭結設計與服裝相呼應。

 

從一登場的英國超模凱倫艾爾森Karen Elson便讓人眼睛一亮,一襲立體剪裁喀什米爾粉色大衣,綴以薄荷綠緞面飾邊,展現女性俐落優雅的氣質;而超人氣名模Gigi Hadid的妹妹Bella Hadid則以一襲正紅色的緞面禮服上台,詮釋極優雅的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