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香氛控、時尚迷都愛的挖寶聖地:onefifteen。初衣食午

時髦Select shop近幾年越來越多,也是許多喜歡前衛品牌的時尚迷們挖寶的聖地,今天就要帶你來逛逛onefifteen。初衣食午有什麼可愛新鮮貨!
香氛控、時尚迷都愛的挖寶聖地:onefifteen。初衣食午

Edit/Sasha Photo/初衣食午

 

2013年秋天成立的onefifteen。初衣食午,目前在台灣擁有多家分店,包括大安路、文華東方、誠品信義和微風信義,更在去年11月跨出台灣,在蘇州誠品開了第一家海外店鋪。是什麼樣的魅力讓初衣食午在短短三年內就能大舉駐足這些一線商場?Marie Claire這回親自帶你逛。

有別於其他的Select shop,初衣食午想呈現的更像是一種愜意隨興的生活態度,走進店鋪,就像走進一個極具品味的主人的家,不只女裝、男裝到飾品一應具全,療癒香氛、有機保養在這裡也找得到,就像參觀完主人的衣帽間也要逛逛它的化妝台一樣,包括味道新奇的LA BRUKET香菜胡椒護手霜、可以帶上飛機DIY的Men's Society雞尾酒調酒組 …等,處處有驚喜。

一位優雅有品味的主人,可不能只注重打扮和保養這些外在而已,陪伴你生活的居家周邊也很重要,於是各式各樣的居家小物,初衣食午都沒少,從Toiletpaper的暗黑美學杯盤、MUVEIL玩偶娃娃到Silken Favor動物抱枕…等,都讓日常生活變得更有趣。

而花藝植栽的裝飾更是初衣食午的空間重點,以Marie Claire這次去逛的微風信義來舉例,店外牆用大面積植栽打造綠意盎然的叢林感,就像走進一個都市裡的世外桃花源,尤其微風信義店還有一個獨家小祕密就藏在更衣間,原來是特別找來藝術家在更衣間親手繪製綠油油的叢林壁畫,搭配彩鳥印花的沙發和綠地毯,就像瞬間移動到熱帶島嶼,遠離都市的塵囂,也成了消費者來逛街可以偷偷自拍的小秘境。

說了這麼多,不如親自來看看店裡有什麼可愛新鮮貨,緊接到來的七夕和父親節要挑禮物沒靈感?來趟初衣食午就沒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