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女人不能沒有的小臉神器,妳買了沒?

女人的包包裡不能沒有一條口紅讓氣色變好,但編的包包裡絕對不能沒有大墨鏡,因為不管穿得再休閒或是熬夜敖來的黑眼圈有多大,只要戴上設計超搶眼的墨鏡,造型就無敵啦!

撰文/Daisy Hsiao 圖片提供/Karen Walker

女人不能沒有的小臉神器,妳買了沒?


編是不折不扣的墨鏡控,看到好看又能戴的墨鏡(因為編頭很小,寬度太寬的設計經常一轉頭就掉下來),管他路邊攤、東區小店或是精品,編就是會忍不住手癢買進,多年來,陸續買的墨鏡多達四十幾副,但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最常戴的老是最新買的那幾副,其中,唯一讓我經常從「鏡海」裡撈出來,而且一買再買的就是 Karen Walker 了!

Karen Walker 是來自紐西蘭的品牌,創立於1990年,設計風格可愛又帶點少女的古怪氣味,推出後不久便受到許多時髦女孩的歡迎,尤其是太陽眼鏡的設計專走大尺寸路線,完全打中時尚圈名人想被注目的心思啊,而其最標誌性的設計便是大大的不規則膠框襯上玳帽圖紋的 One Star 款式,如果在時裝秀場看到有女孩戴著搶眼的玳帽膠框墨鏡,八九不離十絕對是 Karen Walker。

當然,編喜歡 Karen Walker 的原因才不只是因為大鏡框的設計可以讓臉顯得非常小(雖說這也非常重要),還在於它經常有讓人出奇不意的設計,像是看起來怪怪的幾何鏡框,戴起來卻異常好看,流暢的框形線條也能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柔和,加上各式繽紛的色彩和鏡架或鏡框兩色簡約的金屬箭頭 Logo,無論造型或細節都十分時髦、細緻。重點是,儘管都是大框設計,但卻非常輕盈,戴再久耳朵也不太會痛,所以只要是需長時間戴墨鏡的場合,好比說去海邊玩耍,編都會派出 Karen Walker。

新的一季,Karen Walker 稍微改變了形象,首度推出水銀鏡片,無論是搭配經典的膠框或是比較酷的金屬邊框,酷酷的未來感還蠻前衛的,配秋冬流行的軍裝風格和騎士外套剛剛好啊!(編已摩拳擦掌準備再買一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