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只虐心還很帥氣!男神金宇彬示範Samsonite RED學院風穿搭

Edit/Wow Photo/Samsonite RED

不只虐心還很帥氣!男神金宇彬示範Samsonite RED學院風穿搭


首度擔綱韓劇男主角的金宇彬,這次與秀智出演的浪漫愛情劇《任意依戀》,可是虐慘了大家的心!在戲劇表現亮眼的他,更擔任Samsonite RED代言人一職。不論在戲內還是戲外,金宇彬高挑的身材搭配上Samsonite RED後背包,難掩他巔峰高冷男的魅力。而他也詮釋了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該怎麼搭配後背包,快來看他搭配技巧教教身邊的男友吧!

 

計畫要出國旅遊的你,時髦的穿搭也不能少,Samsonite最新推出『Inova大理石花紋系列』,定能迅速奪得眾人目光。以今年最流行的大理石紋路為設計,結合防彈PC的「聚碳酸酯」打造,兼具外在與功能性!符合人體工學的T型單桿與滑順的飛機輪,讓你在履行過程更輕巧、便利。消息才剛釋出立即被許多時尚迷們列入必敗清單,也想要收藏的人10月就能買到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