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以行李箱為靈感的IT Bag!叛逆女孩人手一個的Coach流浪風格手袋

滿載叛逆因子的Coach,先前推出以行李箱為靈感的Rogue手袋,除了簡約俐落的單、雙色設計,也有加了拼貼、鉚釘和童趣圖案裝飾的俏皮款式,也在找個大容量實用包的你,不如來認識一下Rogue手袋有哪些特色吧!
以行李箱為靈感的IT Bag!叛逆女孩人手一個的Coach流浪風格手袋

Edit/Sasha Photo/Coach

 

1.以行李箱為靈感

行李箱不再是只能拖在地上走的大型配件,關於說走就走的隨興之旅,你需要的是一個輕便兼具大容量的包。Rogue手袋正以此為概念做發展,利用拉鍊打造寬廣的三隔層空間,方正比例的輪廓,扎實堅固的提把,其中最可愛的莫過於迷你鎖頭鑰匙組吊飾,把旅行袋、行李箱的影子巧妙融入每天都能背著出門的日常包款中。

 

2.復古、前衛、搖滾都可以

Rogue手袋配有懷舊復古的珠扣和金屬皮牌,但別以為只有復古穿搭才適合背這款包,今年秋季利用鉚釘、拼接皮革手法,把Rogue手袋變得更多樣貌,有可愛熊熊、小火箭、立體恐龍…等,不管你是哪種風格的穿搭,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Rogue流浪手袋。

 

3. 3 Ways背法

可以肩揹、斜揹及手拿,三種背法一次滿足。

 

4.率性女星的詮釋

Rogue手袋的設計基因就是流浪與叛逆,而這樣的DNA也吸引到一派個性十足的女星、潮模所熱愛,除了Kate Moss、海明威孫女Dree Hemingway、Riley Keough、Chloe Grace和孫芸芸都人手一個,Coach最新任代言人Selena Gomez也常提著Rogue亮相,無論搭配毛衣、大學T、丹寧褲都潮味十足,滑圖看看她都如何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