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東京直擊!潛入Marc Jacobs迷幻地下派對,巨型紙袋、藝術圖騰…不按牌理出牌的春夏系列

還記得九月紐約時裝周壓軸的Marc Jacobs 2017春夏大秀嗎?Bella Hadid等一票潮模頂著超狂的彩色雷鬼假髮、搭配超厚底靴走秀的畫面還記憶猶新。
東京直擊!潛入Marc Jacobs迷幻地下派對,巨型紙袋、藝術圖騰…不按牌理出牌的春夏系列

Edit/Sasha Photo/Marc Jacobs, Sasha

 

這回Marc Jacobs把這系列帶到東京再次舉辦發表會,在正式登場前,前一晚先由日本藝術家安野谷昌穗在Bookmarc舉辦的簽書會作暖身開場,年僅25歲的他現場表演一段即興作畫,前衛畫風讓人看得入迷,另外說到Marc Jacobs就不能不知道Bookmarc,這是Marc Jacobs開的專屬書店,紐約、倫敦、巴黎、東京皆有分店,販售著各類藝術時尚書籍和Marc Jacobs文具周邊商品,超值得前來朝聖挖寶。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Official(@marieclairetw)張貼的影片

張貼

暖身完畢後,隔天來到春夏發表會現場,呼應著這季春夏龐克搖滾的主題,連場地都選得讓人驚喜,位於涉谷一處停車場的地下室酒吧Contact就是這次的舞台,沿著微弱粉紅光線步下黑暗的樓梯,一進場就能看見一個超巨型Marc Jacobs紙袋,原來這是取代傳統背板的拍照區,每個人都能躲進紙袋裡發揮屬於你的創意pose!

 

林田岬優(@miyu_hayashida)張貼的相片

張貼
 

Benjamin(@benjamin_dayo)張貼的相片

張貼

再往裡探,就能看見2017春夏系列,這季以“翻轉街頭穿搭”為題,用繽紛鮮豔的金屬色貫穿全部設計,皮革、天鵝絨、丹寧等異材質拼接是重點之一,混搭帶有女人味的綢緞、蕾絲,打造有點性感有點帥的十足衝突感!超厚底靴、人造毛接袖外套、亮片洋裝…都是本季key item,但要提到編私心最推薦的單品,就不能不提配件了,尤其一整排的雙J logo相機包,繽紛金屬色搭配織布寬背帶,每種花色組合都想擁有,實在讓人選擇困難!包包上嘴唇、青蛙、城堡、星球、彩虹牙齒…等天馬行空的童趣圖樣,原來是出自英國藝術家Julie Verhoeven之手,這也是Marc Jacobs繼上一季秋冬系列和美國藝術家Tabboo!合作後,再度跨界藝術設計圖騰,也為狂野搖滾的春夏系列注入一股青春活力,滑圖欣賞更多精彩現場照,點影片一起進入Marc Jacobs的迷幻東京地下派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