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從時尚狂熱者Michelle Harper的視角,一窺怪奇的異想世界

擁有化妝品公司的Michelle Harper時常被媒體標籤為名媛貴婦,事實上他是個喜愛穿搭的企業家,而那別具一格的時尚品味使他成為時裝週街頭上不可迴避的焦點!

Text/Jessica Wang Edit/Wei Hsu Photo/IG @michellevioly、pinterest

從時尚狂熱者Michelle Harper的視角,一窺怪奇的異想世界

屬於大地色系的淺褐,不論是配上草木綠或是亮粉紅色都不顯衝突。在這Michelle Harper用西裝外套搭上圍裹裙展現街頭酷味,亦或將風衣搭上合褶裙展現俏皮可愛的一面。

喜愛東方元素的你不仿參考Michelle Harper的造型,看你是要以性感姿態走上街,或是微正式的穿搭出場,細節上的混搭巧思與圖騰刺繡都使你散發濃厚東洋味!

 以白色為主色調穿出Girl Boss的氣勢!不論是如同仙子般的飄逸長擺,或是誇張的大領片大衣,搭配上高腰極短褲,皆表現出Michelle Harper大膽前衛的性格。

向來作風大膽的Michelle Harper,時常以浮誇的輪廓與鮮豔的色彩驚豔眾人,但穿在Michelle Harper身上就是這樣的和諧,或許就是擁有那股勇於做自己的自信才能駕馭這些戲劇性的服裝。

只要是街拍潮人總是不會漏掉全黑的穿搭造型。不論是優雅的魚尾晚宴禮服、每個女人必備的 Little Black Dress、或是大器的落肩風衣,在Michelle Harper 曼妙的身姿上都超級時髦!但除了這些當然少不了他喜愛的誇張配件,甚至強烈的復古妝感,將他獨有的All Black 穿搭更升一層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