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Fashion Lesson】你有 Free Style 嗎?一招學會制霸時尚潮人的嘻哈穿搭示範教學

關於嘻哈的穿搭,業餘跟專業的最大區別,就是他選擇的圖案跟文字單品非常精準,而且他知道什麼時候做 break,什麼時候再去進,他的 flow 有不一樣的變換!
【Fashion Lesson】你有 Free Style 嗎?一招學會制霸時尚潮人的嘻哈穿搭示範教學

Photo/George Chan、IG @jolin_cai  Styling/劉芒  Assistant/Wei Hsu  Hair/Lounes Chen  Make-up/Manda Wu  Model/Daisy  Text/劉芒&Wei Hsu

任何風格都能駕馭的小天后蔡依林,面對這股嘻哈潮流也照樣輕鬆勝任!炫目的迷彩印花和豔麗的紅色明亮了整身氣勢,搭配繫於臀部上的服飾與若隱若現顯出的字樣,這股要穿不穿、要露不露,無疑顯出嘻哈教主那隨性又做自己的態度!結實的人魚線更是為性感加乘!

 

儘管只是件版型樸素的衛衣,在印上高調標語與圖案後,立刻添增叛逆街頭感,此時可以選擇和蔡依林搭上短版造型背心和過膝綁帶長靴,顯出高調的時髦姿態,或是印滿塗鴉字樣的單寧褲,帶出你的玩心酷味!

 

滿溢嘻哈元素的服裝與配件,在層次的堆疊與搭配中,碰撞出別具一格的新式風采,搭配上特色顯明的妝髮,酷勁勢力不驚讓人想回頭多看幾眼。

 

標語不但成為現今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更是個無須出聲、就能替你喧喊出心中那股情緒的小幫手。想跟上嘻哈潮流,先替自己選件最合適的文字單品吧!

若還是沒有頭緒,以下就為你準備了完整的嘻哈風範供你參考!

 

金屬光澤和棉質不同材質混搭,展現如何兼具街頭與嘻哈的態度。/ 寬條反覆的文字織帶體現了自由又不逾矩的嘻哈靈魂。

 

以女性化為基調的詮釋出不羈的嘻哈文化印痕。/ 頭帶跟胸前顯眼的文字用寬鬆的吊帶褲收斂輪廓,展現瀟灑態度。

 

Logo 文字以圖像形式轉化成刺繡加以貼飾與鑲邊,豐富了整體造型的層次。/ 性別流動性仍然是時髦的趨勢,男版女穿與嘻哈隨興精神完美吻合!

 

印花圖案外套和帶有文字細節的短背心,混合出有趣迷人的街頭線條。/ 金蔥的光澤總能讓過於厚重的視覺感受煥然一新。火焰刺繡搭配文字永遠經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