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2017全球十大超模收入排名,打敗吉賽兒蟬聯14年榜首的竟然是她?!

2017全球十大超模收入排名,打敗吉賽兒蟬聯14年榜首的竟然是她?!

Kendall Jenner 2200萬美元

「One day you’re in, the next day you’re out. 」這句話用來形容競爭激烈的模特兒圈可是再精準不過了,根據《富比世》的調查指出,2017年最高薪的模特兒排名重新洗牌,榜首從2002蟬聯14年的吉賽兒‧邦臣正式退位,換成了Kendall Jenner以2200萬美元居首,由她2017年各路美妝、飲料、時裝、運動等相關代言與曝光率,從數位社群網路崛起不過三年的光景,她的超模地位看來是更加穩固。


Giesele Bundchen 1750萬美元

雖然在里約奧運後正式退出伸展台,但靠著美妝品牌代言與自創護膚與內衣品牌,依然榜上有名,最美麗的生意人這稱號可謂實至名歸。

 



Chrissy Teigen 1350 萬美元

泰國與挪威混血的性感女模Chrissy‧Teigen,從出道以來即以全身上下散發獨特性感風情聞名,身為一名母親的她也時常為人種與女性議題發聲。

 

Adriana Lima 1050 萬美元

近幾年來都是高薪與性感排行榜上常客的Adriana Lima,日前在IG上發表一篇長文,認為女性不該繼續活在只注重表面價值的社會裡,並表示自己不想再沒有意義的裸露。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950 萬美元

英國超模,同時在演出《Transformers 3》後成為世界男人們心中的性感尤物,金髮厚唇加上略帶角度的臉型讓她在一票甜心超模中脫穎而出。

 

Gigi Hadid 950 萬美元

2015年正式出道便被選為年度模特兒的Gigi Hadid除了擁有超強人氣之外,和服飾與美妝品牌的聯名合作聽說全球都賣翻了,37.2M的粉絲追蹤人數果真讓他成為最吸金的超模之一。

Karlie Kloss 900 萬美元

時尚雜誌、T台、代言、年度廣告,2017年登上《富比世》封面,擁有個人甜點品牌Karlie’s Kookie,拋下超模身分進修程式設計,這位是超模、生意人、程式設計師,也是學霸的Karlie Kloss不需多加介紹了吧。

Liu Wen 650 萬美元

劉雯在歐美名模環伺下,至今仍是超模榜中唯一的亞洲面孔,也是首位登上維密大秀的亞裔模特,《紐約時報》更是將她封為「中國第一超模」。

Bella Hadid 600萬美元

從一開始被稱為「Gigi Hadid的妹妹」到現在上遍各大品牌伸展台與年度大片的 Bella Hadid在2016年正式成為國際時裝品牌的寵模,並在同一年擔任Dior彩妝大使,在IG上擁有16.2M的粉絲追蹤人數也讓她的一舉一動受到熱烈的關注。

Ashley Graham 550 萬美元

首度入榜的Ashley Graham雖然身為大尺寸模特,卻受到許多品牌青睞邀約走秀,登上時裝雜誌的頻率也越來越高,看來「瘦便是美」的審美觀已逐漸被淘汰,擁抱真實自我與身型才是最時髦的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