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還在煩惱要購入什麼新包嗎?春夏最新精選包款讓你走在時髦前線!

試試這些包,解鎖時髦必修課。
還在煩惱要購入什麼新包嗎?春夏最新精選包款讓你走在時髦前線!

Source/Marie Claire HK   Photo/視覺中國、東方IC、Pinterest、sosofiya

撞包也要背?說的就是它!

想知道什麼包流行?關注街拍是個好主意。因為,總有風格單品讓人不懼撞包、齊齊演繹。比如,Gucci出品的Sylvie系列手袋就是個不錯的例子:

戚薇這身Look看點多多,除了這個春天最流行的西裝配帽衫穿法,體現不一樣的休閒風,Sylvie系列手袋上身質感加分。

同樣愛內搭帽衫的唐藝昕,手提絳紅色Sylvie系列手袋,甜美可人。

黑色運動側條紋套裝+白色Sylvie系列手袋,宋祖儿演繹精緻復古運動風。

青春無敵的Elle Fanning,也用一枚白色Sylvie系列手袋讓純美動感活力呈現。

對於緊追時尚的你來說,Sylvie系列手袋並不陌生:

早在2016春夏系列的初登場,其簡潔硬朗的線條就讓人過目難忘。

Gucci 2017春夏系列形像大片則持續加深了人們的印象。

Gucci Sylvie系列手袋豐富的款型讓可以演繹的風情不斷升級:

標誌性的古馳條紋織帶搭配一條帶有裝飾性鎖鏈的特色鎖扣,別具特色。

高級皮革拋光工藝處理皮革質感非凡,更精巧的細節勾勒,讓你輕鬆百搭。

有意思的是,這款包袋背後的啟迪之源還和女性藝術有關?

這款包袋的名字源自活躍於1960年代法國歌壇的國寶級搖滾女歌手Sylvie Vartan, 她的前衛個性影響了無數敢於展現自我的年輕女性。

Gucci創作總監米開理以Sylvie來致敬這位突破傳統的時代偶像,希望當代女性都能接受自己與生俱來的女性氣質,不被社會文化影響。希望背著這款包時,你也一樣彰顯獨立與自信!

和劉詩詩一起找尋羅馬風韻

不可否認,自從擔任品牌大使以來,舉凡提起Tod's,人們總會第一時間想起劉詩詩。

她近期演繹的《羅馬假日》風情,讓人被這個季節特有的爛漫美好所打動。

其中頻頻出現的Sella折耳包,兩側就像折耳貓咪微立的雙耳一般,萌動滿分卻又隨意雅緻,讓人盡情感受所有的萌趣美好。

回看秀場造型,春夏季特有的清爽感覺沁人心脾:


極簡的縫線設計行雲流水地在小牛皮上一氣呵成,背上它彷彿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Sella折耳包不同的顏色和尺寸可供選擇,滿足各種場合的需求:

而端莊優雅背後,是上等的皮材、頂尖的工藝和對於線條、比例及色彩的不斷探索與考究:

Tod's Sella折耳包的製作方法更像是古代鞍具的製作- 從最初的皮革切割,到手工精心縫合,都需要精湛的技藝和對細節的考究。
這份優雅而簡潔的奢華,追求極致的品味,令人羨慕的質地,盡顯TOD’S獨特的羅馬風韻。

Givenchy式精緻主義

紀梵希先生辭世讓更多的時尚圈外人對Givenchy這個品牌有了更多關注,而不斷推出的新品則是對大師精神的另一種傳承:

Givenchy GV3系列手袋於2018春夏成衣系列發布會正式亮相,與成衣系列一樣,GV3承襲了品牌一貫的對比反差和兼容並蓄。

玲瓏造型,時髦且便於配搭、獨具風格又輕鬆自然。

秉承精緻到骨髓的風格,GV3系列包袋傳遞出都市女性溫柔又獨立,百變而充滿活力的魅力風貌。


GV3擁有意義非凡的名字:取自於上世紀五十年代由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創立的工作室地址“the avenue George V, No.3”中的縮寫字母,向品牌歷史致以最高的敬意。

秉承著反差美感的設計精神,包身結構設計上,GV3採用了精妙的三室式手風琴結構,能夠在保持玲瓏外觀的同時給予手袋充足的容量。

在回顧經典的同時也兼容了現代摩登的需求,營造出毫不費力的時尚和優雅年輕的獨特風格——如此意義非凡的單品,無怪讓她們搶先演繹:

劉濤在黑色雙排扣風衣腰間系拼色麂皮腰包,氣場大女主又有了新款迷人單品。

綢緞蝴蝶結裝飾黑色羊毛連體褲+黑色絨面高跟鞋+GV3黑灰雙色手袋,穿出Emma Stone的率性利落,Mini手袋勾勒精緻細節。

復古簡約的第N次演繹

作為高級感街拍中出現率極高的單品,CÉLINE包袋也持續呈現不錯的搭配建議:

極簡主義依舊是CÉLINE 2018春夏系列的主旋律,這種大女人氣質也融入到了新一季的包袋設計上。

Purse系列在2018春夏秀場上共與十五個不同造型搭配,相當引人關注:
簡約的包型設計搭配新一季的服裝,別具復古風味。

條紋元素+黑色Purse包,自然有性格。

明紅色的點睛之效也不容忽視。

極具簡約氣質的Purse系列,融合了金屬細節、柔和的曲線、經典菱格。

不同的顏色,適合不同的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