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一窺電影《死侍 2》中的超萌二次元少女---忽那汐里 私底下那個性文青的造型穿搭!

電影《死侍 2》除了Ryan Reynolds在劇中依然不變的嘴炮梗,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正是「Hi!Yukio」雖然僅是簡單地招呼,但一頭霓光紫長髮和甜美笑顏,使這位亞裔臉孔的俠女成為大家熱搜的目標,而他就是日本女星---忽那汐里。

編輯/Wei Hsu 圖片/IG@shiolikutsuna、Pinterest、20th Century Fox

一窺電影《死侍 2》中的超萌二次元少女---忽那汐里 私底下那個性文青的造型穿搭!

現年27歲、生於澳洲雪梨、並擁有日澳雙重國籍的忽那汐里,因2006年參加了第11屆的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獲得「評委會特別獎」,便亦然決定移居至日本展開他的演藝生涯,至今累積的電視、電影作品已高達40多部,不說或許不知道,但忽那汐里曾在真人版《名偵探柯南》中飾演毛利蘭一角,甚至還曾在創下高收視率的《家政婦女王》中飾演松嶋菜菜子的長女,當時身穿校服、未施胭脂的模樣完全清純可人。

事隔6年多後,忽那汐里挑戰了國際電影《死侍 2》中的Yukio一角,雖然鏡頭和台詞都甚少,但從協調的肢體語言上就可看出他絕佳的演藝天份,而劇中那一身酷帥的黑色裝扮和顯明的齊瀏海紫長髮,完美詮釋出身手矯健的日本女刺客。

然而私底下的他其實是位文青系女孩!穿著上時常出現古著感的碎花單品,除了凸顯他的日本血統,深黑的髮色和齊瀏海,使整體看起來完全就是個日系娃娃!

就算身穿T-Shirt也偏愛塗鴉風格的選擇,連剪裁都要著重以Over-sized為主,展現性格派的文青路線。

時而也會利用幾何圖樣的領巾,替素雅的裝扮佐上恬靜的優雅質感。

或是在穿搭中選一件設計感十足的服飾,像是西裝外套裡那不對稱剪裁的上衣、抑或綴以大型珠寶的頸鍊,都能替造型裝點上時髦的聚焦點。

素雅的雪白洋裝上無多餘裝飾,純以流暢的褶皺設計或綁帶絲巾,帶出忽那汐里那清新又柔和的自然美感。

忽那汐里以一件浪漫的及地波點雪紡洋裝走上紅毯,其浪漫的層次裙身和圍裹於頸部的結式領巾,將典雅的淑女氣質完美顯出; 有點透、又不會太多,適當地展露肌膚比例的典雅洋裝才是襯托忽那汐里迷人氣質的最佳選擇。

具有光澤感、卻不會過於璀璨浮誇的緞面洋裝也是文青女孩---忽那汐里在挑選禮服上的重點喔!

配飾上也多以簡約款的設計為首選,像是低調卻高雅的珍珠,用以襯托絕倫的優美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